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8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新增照片一張。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6/26阿林早上10點多來拜訪我,當中有聊到6/23去x子Xpub的事(品頭論足裡面小姐),也難免提到之前阿月跟我去pub被凹錢,那時我乾脆開啟我的部落格show給阿林看,想當然爾至今沒遇過,見者不笑者哩。談笑中阿林突然講了一句:阿月跟唱歌那個楊X偉臉型有點像ㄝ。


那瞬間我感慨~~生我者父母,虎爛我者阿月,知我者莫若"林"也


6/30晚間10點我與阿林先行到x子Xpub,先表明還有朋友來,要求後面大一點的桌臺。與阿林熟稔的店家公關"A姑娘"隨即熱絡招乎入座。


阿林也告知A待會還有一位要來等,三人談話中A突然講出:是不是那位講話聲音很奇怪那位!


我答:對阿,講話聲音比較不清楚那位。


A答 : 阿那位喔,之前看他玩骰子贏了而已,就擺出很囂張的一附樣子。


             (        易經有云:小人知進而不知退           )


我跟阿林突然聽到這句都笑出來了。隨即我小聲的跟阿林說:我部落格不是有提到以前跟阿月有互動者,後來大抵會對阿月留有壞印象。


想不到連一個不認識的pub小姐也這樣看法,阿月的態度,實在是令人詬病,真可謂鼠肚雞腸之流、銀樣蠟槍頭之輩。 


 


席間,A女俠膽柔情與之阿月骰子PK,輸者一杯。


往來幾杯之後。我連忙幫阿月加滿冰塊 即杯內酒便少 ),並小聲跟阿月說,不行我來拼。


      (我心想,你要是他媽的給我喝醉。老子還要負責你安全到家咧!!!)


BUT,阿月還是堅持展現與生俱來的個性、迷離的醉眼、虎爛又機歪的童心、伴隨一身媚骨;才輸幾杯而已(不超過5)阿月開始耍賴了,偷偷只喝半杯,數次之舉......


A姑娘看不下去也多次嗆出了:阿! 阿!! 阿你!!! 杯底不要養金魚咩、還鱸魚勒;長的像楊X偉的弟弟楊萎等,滔滔不絕與耳的話語來吐槽阿月


 


可惜,我真想說A女吐槽阿月的話在阿月眼裡猶如狗吠;阿月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也。


...阿月臉皮厚到這種地步 難怪以前能這樣清新脫俗,一在而再的講出虎爛話語  )


呵呵,當然這也不是我當面第一次看pub女子嘻弄阿月了。


網友  tungtung  於我退伍慶祝時也一同與我們至pub小酌,曾見識到小姐跟阿月玩吹牛,是如何趁阿月浩呆時,耍他滴 ( 如圖 )。      


 


(    這邊要解釋一下玩骰子吹牛時,別人觀看自己牌面都是露出一小縫隙喵一下,而阿月觀看自己 牌面的動作露出縫隙之大,坐在對面的小姐都喵到了。阿月你還真是「心若冰清 天塌不驚」     )


(    腦中還浮現當年 tungtung 發現阿月的牌面被看光的舉止時,哪種詭異望著我的眼神呢!!!   )


 


還好A女是阿林舊識,否則我們跟月哥同行,豈讓人誤以為吾倆也等同阿月這般貨色呼???


況且梢早我也挑明說喝輸就讓我來咩;就一杯酒而已喔,讓一個PUB女孩子碎碎念、看衰小,可能也讓阿林丟臉,別桌誤以為這桌是澳客吧,怪我嗎?  阿月你真是垃圾中的蛆。


 


或許吧~在阿月飽含笑意的雙眸內,想告知我:


「要有小姐脫,才有大解脫,只要大腿好 ()就被打倒」


      (    阿月居pub之內,乏酒客氣節,可謂無恥也     )


 


套一句周星馳的經典對白:阿月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PS1:接連幾次去pub x子x,加上以前同阿月去其他pub的經驗,去了數次後小姐往往不記得我的名字,卻記得阿月這隻人物。可見我的品像跟阿月比起有多麼平庸,不起眼囉!!!


PS2:個把月前,豬X內有位酒促X豹,給阿月取了個外號「鴨鴨嗚嗚」(請翻成可愛台語喔)。我只能說這小馬子有點料,用簡單幾個字就能把阿月說話特色描繪的這麼逼真。小弟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