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6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大家都知曉,范仲淹的名言:「先天下之憂而優,後天下之樂而樂」。不過范老還有另外一句話非常適合阿月的境界那就是『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我想阿月寧願死,也要繼續亂扯吧。氣消後,今日(9.2)筆者打算邀約阿月、我當兵友人,一同至中正路與海安路交叉路口附近的露天飲料店打屁哈拉。


阿月很識相,並沒問我為何這2個月都沒接他電話(廢話~他心理最清楚他幹過啥事嚕)。當然偶也問阿月最近如何?他哈拉一下突然間講了一句話,他7月底與同業友人A    (A從北部來台南找他玩),在豬XPUB被扁,除了臉上黑青(以康復)外;還指著右前手臂末端處的傷疤給我看!!!我看了一下,心頭一驚。竟是長度大約3公分、寬約1公分的表面隆起傷疤,我趕緊問阿月,為何被痛扁?


我原音重現阿月初步的說辭:「A先走進豬X後大約30秒,阿月就聽到pub裡面有吵架聲,基於怕A發生事端,於是趕緊打電話叫A出來,A出來後,後面也跟著大約5~6個人就對我們嗆聲,接著我們被打。」  


聽到經過,我心中隱隱想起當年阿月第一次大虎濫”全身骨骼”事件(詳情請見之前阿月文章)。


哇哈哈~~聖鬥士星矢說過:對聖鬥士用過的招式不能再用第二次喔。SO,我一聽都不用思考喔!!!隨口兩句問阿月(~隨口問而已喔~):


1.      你載A去豬X你沒有進去喔???(不合邏輯的地方在於,一向都是阿月邀人玩)


2.      A跟人起爭執的速度之快,你載A去豬X,人尚在門外沒離開,A隨即要離開豬X,接著你們被打???(不合邏輯的地方是就算吵架也有個前因吧)


阿月回答:


1. 當時已經凌晨2點多了,而阿月翌日另有事情,所以沒一同進去豬X消費。


2. 阿月堅持不知為什麼原因被打,只推測可能是A的因素吧,他也不知道到A進去豬X之後,那短暫的時間中(30秒)到底發生啥事。


正常智商的人皆知阿月這些話語有太多紕漏(阿月真他媽的慾望卻越來越肥),不過由於他堅持不知道為何被打,也說不出來! 於是我轉個話題聊天,講到大胖仔跟阿月決裂的事;我明示的說是因為你為人處事與講話內容每每都是”虎濫”讓大胖仔深恨痛覺,要好好思考一下為何大胖仔死命的不想理會你了。


 


suddenly,我話鋒一轉。我直接告訴阿月:「你說你與A被打???應該是你”講錯了”吧。還是”記錯人”嗎!!!???」


a.      哪有這麼巧剛好走進去pub,”30秒”就跟人起衝突?而且正好你還再門外,還沒離開,因而遭到池魚之殃。


b.      難道豬X老闆都沒出面緩和一下嗎?也沒人報警嗎?斜對面大約100M就是”派出所ㄟ”,報警只要30秒(學阿月的數字用法)警方就能到達。那對方人馬也太囂張了吧


c.      再者,阿月你乾脆現在打電話給A,不就知道當時A到底幹了啥事了嗎?


我再接著說:阿月你被痛扁了。我這個當朋友的替你感到淒涼,你剛才講的應該是不對的吧!!假如你想講原因,你就講。不想講那也沒關係阿,畢竟打都被打了。


阿月竟然說:「剛才講的不對一半啦」(我肏他媽的一半咧),開始隻隻唔唔~~~~


a.      他還是堅持不知道,A在豬X裡面,到底演變情形如何。並且裝作沒聽到可以打電話給A詢問[吾豎起中指貌]。


b.      改口說,豬X老闆有出來關心一下。又推託說,警車有來,不過看到警車到達之前他跟對方就趕緊離開了。


c.      對方人馬出來時,有問A說:要跑去哪?是不是要去烙人。接著開扁。


到底原因為何?我認為不重要,重點是阿月亂吹阿。不過我心裡有個比較合理的版本:


1.      A君,應該非阿月口中的中北部同業友人,按照之前印象,阿月那些同業都是開車下來南部玩樂,又怎會如阿月所說,是由阿月機車載往豬X呢??


2.      阿月本是無義氣之人,又怎會挺身朋友而被打呢??所以事件主角可能正是阿月自己招惹的。


呼呼~~六年級生皆知”有瘋狗老莫就有百戰天龍”。看著阿月還是要虎濫,聊天當中我除了提及大胖仔,甚至還搬出另一位同為國中同學的昌哥,我跟阿月挑明著說:昌哥是因為,車輛去你那弄不好,之後再也沒跟你聯絡了,不是嗎??


阿月聽到我說起,還真有點驚訝表情。呵呵~我更是打鐵趁熱還說:「阿月你要好好思考一下啦,不要老同學一個個都跑了,都不太想甩你了。」從阿月說他被打開始起,我整整給他”洗臉”,到我們離開之前,真爽~~~~~~~~,阿月算是犯賤嗎?沒事亂虎濫,講起話來就隻隻唔唔,我可是理直氣壯給他洗臉咧!!!! (就像喝了香草可樂---擋不住的暢快)。古人有言:雞肋不足以當尊拳。阿月還真是標準百分百的銀樣蠟槍頭。


註1 : 當我問阿月 最近如何? 本屬於客套之語。月哥 你 why要亂扯呢 ?被打之事,你可以不要講阿,扯一推神話,是有錢可以拿嗎@@,~~~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您亂扯到底是為啥呢?


 


註2: 時間走至六年後的2012,阿月已練就一身銅皮鐵骨,6年前偶還敢給他"洗臉"吐曹他。現在我還怕他背後給我放刀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