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6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吃完飯很閒阿~~來補充一下阿月的事跡好了。


話說7.8日被阿月搞濫我的鐵馬後,我就打算走大胖仔的路,不理少年董仔阿月。事後月哥可能怕失去我這個僅剩唯一可唬弄的朋友吧,又是留言、又是寄簡訊。其中有一通簡訊可以用來佐證阿月的發音(可謂百分百的鐵証)。簡訊內容如下:


 


“你生氣,你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告訴我”(2006.7.25)


 


這個簡訊的字數,按照以往我親眼所見阿月打簡訊的模式。我用我的 機機 當保證,阿月打出這個簡訊,對他來講是需要些時間滴。別人可能1分鐘,少年董仔則要5分鐘。


重點來了:你在生氣à你帶生氣 ????


話又說回來:多年以來!!我跟大胖仔總以為阿月的口齒不清,亦是本身發音之導致。也就是阿月知道字的正確語意;但無法正確的發音,那樣至少別人的正確發音,他還能清楚明白每個字的語意。想不到阿月打簡訊時,竟然會以為他那不清楚的發音,才是正確的語意的字體???


 


補充1:在大胖仔知曉我在阿月店家內之事後(請見上一文)。聊天當中我義憤填膺的向大胖仔說,我對阿月也不賴,都有理會他,為何還這樣弄我呢???    他有什麼好處嗎???


想不到大胖仔卻道出了令我SHOCK的話!!


大胖仔:”我看 佛教頻道 內有舉例解釋佛家義理。


舉例一,有隻雙頭鳥,甲頭總是吃的比乙頭多,讓乙頭常常餓肚子,乙頭懷恨在心騙甲頭吃毒草,結果甲頭死了,乙頭當然也一併死去。


舉例二,船翻了三個人漂流在海上,突然三人看見大海龜,爬上海龜背漂流到下一島上,因而得救。三人肚子餓心生一念,便把海龜殺了果腹。哪知不久後小島地震沉了,因為沒海龜了,三人皆溺。 


聽到大胖仔說這兩個例子後,我眉頭深鎖阿,大胖仔怎會去看佛教頻道呢???而且還把這麼淺顯易懂的小道理放在心裡呢!!


甚至還肖想把它們與阿月比擬,這無疑是以卵擊石、妄自尊大、井蛙觀天、東施效顰、不自量力阿。   


嘖~~~阿月可是虎濫界的天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