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部隊注意!起裝備,向左轉,聽阿月吹唬。出發!』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5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新增照片一張,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又是星期六夜晚,接到阿月的電話邀約,我與他約在XX路上的老X羊肉(2006.6.10,22:30)。阿月比我早到,一見到我就問我說,想要抽什麼煙??我好奇的問阿月:你不是沒在抽煙嗎?他隨口敷衍我。然後就一同往XX路上的7-11去買菸。結帳時70元,阿月回了我一句他還要拿hello kitty胸章,於是隨手再拿了一條12元的美祿巧克力棒湊成82元。當阿月拿出一百元付款;回找18元時,他做了一件讓我直接聯想到他要大虎爛嚕的事。他要把那18元(共5枚)投進7-11的愛心箱,但是白X的阿月怎會堅持一次5枚都要同時放進,於是試了2次的投幣動作,都搞不定ㄝ......(耍笨??)


於是乎!!店員見狀說了一句:全部放入即可><(我覺得真尷尬)。按照我當時的判斷應該是愛心箱的活動式投幣孔有點卡到,以至於無法一次全部投入,當然店員的說法也正確啦,不管硬幣幾個只要全部一把放,就算無法同時全部投入,也會順著一個一個滑入嚕!!!!


接下來我俏皮的問月哥,你何時會有捐錢的習慣阿,阿月大哥竟然回我:我今天不想留硬幣在身上???,若是直接跟我說想做功德幫助人,我還能接受咧!!!!竟然跟我說:不想留銅板在身上。呃~~~這算是理由嗎?????還是說,又想唬唬唬我呢~~~


宵夜後,阿月提議到豬XPU B。門前看到停車數還真多(生意不錯),我好奇問阿月,裡面的小姐是有打給你call客嗎? 阿月卻說沒有,我再問:之前到現在有打過電話嗎(因為距離我上次跟阿月一起來已是1個半月前)。阿月說有打過二次邀約的電話,不過他都沒接!!!!


一進入pub內,發現幾乎客滿,且小姐比上次來,還增加了三位。好玩的是某位小姐過來talking後,阿月為了要反諷小姐不記得他名字,說了一句:唉唉阿我上星期六有來ㄝ,你不記得阿。


事後,要離開豬X時,阿月講了句我很度爛的話:下個星期我不會再來豬X了,同一間pub我不會來連續2星期都來,又沒什麼特別好玩的!!!!!!!!!!!!!!!!!!!!!!!!!!!!!!!!


幹他狗的臭機X咧,你虎爛天王阿月大哥去不去pub關我屁事阿,至少上星期六就已經來過了,這星期六也來過了。還要在那邊扯同一間pub決不連續2星期都去咧。朋友見面喝個小酒聊個天,本是無傷大雅之事,可是離開後又在那邊扯,…店家沒什麼好玩的、還好而已之類的話語,馬的 你提議的店家,又跟我說沒啥好玩的,你當拎爸 陪酒的阿~~@@


同樣的講法,另外一招是 : 他會講,這週有出來玩,下週"可能"沒辦法了,這個月可能都沒辦法出門了。「然後....噹........!!!   我下週又神奇接到他的電話了!!


我XX良的老XX咧。我終於有一次忍不住,兔曹他!!!!


我說 : 哇...,阿你老是搞這套,只有你能邀人,別人都不能邀你。你穩贏ㄝ.....


 


翌日6.11日。本與阿月約好下午去看二輪片打發時間,無奈沒啥強檔片因而取消。晚餐過後我提議去逛一下北X路舒麥,店員說服飾打8折喔。就在當下我發現,打幾折的算法,阿月竟然說他不會


騙我嗎         騙我嗎        騙我嗎                  騙我嗎?????????????????????


只有1000打8折是800阿月知道。可是1200打8折阿月算不出來是多少,更扯的是他不知道打7折是乘於0.7、打6折是乘於0.6之類的換算。我急著追問阿月你是真的不會嗎?他說他不知道怎麼算!!!接著我隨機抽問阿日99乘法表,發現阿日卻能第一時間準確的回答(可是他之前卻跟說無法倒背99乘法表????????????????)。


我發誓他親口這樣跟我說,我亂扯,我自絕於列主列宗前    


註 :豬X為PUB店名,已歇業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