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4 02:26,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2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新增照片一張,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我肏他媽的阿月咧, 是唬爛還是講神話阿?


虎濫?    神話?   虎爛? 神話?    虎爛?      神話?



前星期  XXXX版名人 阿月打給我 問我駕訓班的事


俺就知他意思了........帶著他找了好幾間..


雖然俺實在很不想,但是俺一想到 俺就像是他這世上唯一的朋友


俺實在 非俺莫屬.................不忍心....不理他


昨天 俺一時關心 就問問 阿月  學到哪裡了,他答S型


俺問這麼快..接下來他眉開眼笑的說 他在那亂開 很好玩


俺一想 俺當初也是那樣 也希望繞全場時 有多快就多快


接下來 他竟說~~~~~~~~~~~```````


飆到時速80 刺激咧,,..俺一聽 80 俺只能說有點陽委的感覺了


這一陣子, 他虎爛俺的 俺有印象的 包括上述...


 


還有他說 去年當兵時 在舊營區留守時 拿武士刀把前來


惹事 的飆車族 帶頭者 整隻手臂砍斷,還有上回跟網友


dark , leeeeee 吃東西時 阿月說從一入伍當兵時


後面就跟著一隻鬼,俺當時看著dark兄 訝異的臉 心中莫名想笑~~~~~~


在此  向 網友dark及他同學深感抱歉(首PO於Tue Sep 10 19:23:26 2002)


*******************2006年分隔線*********************************


補充:我帶阿月去駕訓班報名。按照以前他的告知,我猜這應該是他第2次報名駕訓班(時年22)。當然當然當然,按照以往對他的認識,他果然考駕照失敗(雖然他說路考失敗,但是我懷疑他根本是路考之前的筆試就被打槍了)。


我的天阿!!這跟白X有什麼不一樣呢,考兩次了ㄝ???


但是、可是呢?就在我去年底我買車以後(我時常講起汽車),有一次聊天,他突然冒出一句,他駕照沒考過是他故意的(當時他說到此句話,我心裡只有2個字唬爛)。


因為若是考到駕照,他以後就要出去載車(車行得去把客人壞在半路的車弄回店內),他不想幫他爸爸載車所以寧願沒考到駕照。


乍聽之下,非常非常的有道理,我竟然無從反駁他(一直以來每次只要他唬爛我都會刻意酸他)。


但是我心底卻起了一股寒慄,假設他這個說法能成立,那麼他考不到駕照可謂非戰之罪囉。


但是我卻真想罵他畜X,因為他包藏禍心阿。自家的企業他竟然這樣搞,何只包藏禍心阿他爸爸簡直養老鼠養布袋阿。


也不想想以後那家店,是他的阿,這樣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就算白吃也不會跟錢過不去吧。就算華陀再世、歧伯復生,恐怕也救不了阿月吧!!


 


補充2:阿月當兵時,就曾聽他不只一次提起,在大門站哨時有飆車族,路過並在營區大門徘徊,挑倖意味濃厚。


不過我較有映像的版本是阿月轉述之前因為有飆車族所以大門衛兵被逼之下對空鳴槍,結果好似有鬼一樣,子彈竟然神奇似的貫穿某一位飆車族的腦袋導致死亡??


再來就是阿月說他親身留守營區(我猜也是大門哨),因為飆車族挑倖被逼之下他拿武士刀砍斷某位飆車族的手臂,飆車族一哄而散(光是武士刀這個字眼,其他不用思考了,他就是在唬爛沒第2個可能了),至於阿月說有鬼跟著他,甚至還說遇到鬼的事蹟,因為軍中鬼故事本多,so有沒有唬爛我就不思索了。哇哈哈!!古有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今有阿月勇猛砍退飆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