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1 20:26,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2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月哥!阿哥。有,有,有,我有在聽你虎 爛!有有有!』



本小童 萬分抱歉,第五集 拖了那麼久 才公諸於世


實因為  去年度12/15日過後小童我 搬回老家,


結束一人在外  隱居的日子,在我老居 無adsl  以至於


無法 像之前 掛網整天尋找靈感, 不復當年阿………..


是的, ……………………………由於 故事拖了良久,老實說 也忘了 一些細膩的小節,


但 我還是依然嚴肅的 告知各位 以下文中有出現之內容


''完全屬實'', 若有欺瞞 就讓我[弟弟], 沒路用喔


上集 談到隔天將約 月哥 現身一談,/ 。嗯'''''''''''   我直接步入重點 :


當年, 我們三人(小童. 胖 .阿月)相約   台南一中體育館前相碰


此時,…  氣氛凝重, 我眼見 阿月一附''難叫面'',於是我先開口了


阿月  我們大家 認識數年,且都是朋友..有啥事情 是不是應該講清楚


說明白呢?  阿月這狗子, 到是很瀟灑的[嗯]了一聲, 當下…….


我回眸一看 小胖, 似乎 用眼神跟他傳述,[剿共抗月]即將開始了。


''  回我一眼神, 但是呢 我卻十分清楚知道 他所要表達給我的涵義


當時 的意境就好像,.. 成龍唱過的那歌[明明白白我的心],…那樣的確切


在此 我要把胖給我的涵義大哄出:[阿月  哇幹X娘的……咧咧咧(回音喔)]


(各位 對不起 我為我上一句 的敗筆 像大夥道歉, 人難免失神)。


接下來 我跟阿月說: [你所謂的請客時間(也就是喜帖印5.59 or6.01分,


一定6點整開動)大胖仔 並不是針對你,而是我也''不相信''……..


胖也是我朋友 他被虎濫 這口氣 我也忍不下…………。]


所以 阿月  你拿出 證據來 把喜帖 給我們觀看'''''''假如 是我們的錯 我們一定馬上道歉,……


甚至 晚上我們花錢讓你[鬆一下(台語)]都無所謂, 只要你高興胖也出聲了: [阿月 你就拿出證據來阿''''''''''''''']


阿月'''' 臉色沉重,.. 似乎思考中,(依照以前經驗,他那付嘴臉顯現時下一句 必是虎濫之話語,[百試不驗])….


阿月出聲了: [他無法拿到喜帖, 他媽媽不知放到哪兒,且也是好幾天前的事…喜帖可能不見…..]


''''''  我心理 並不驚呀, 反倒是泰然…………………… 接下來..  我語氣加重了'''''''''''''


阿月  你又來了…. 又把事情 推給你家人了//////// 他也語氣加重喔… 並說[你們都不相信我….]


我一聽 有點生氣,…  阿月意指 都是我跟胖胖的錯


我一氣之下..說出  不然阿月 現在我們馬上找印製喜帖的商店 詢問,..  我醜話 先說前…喔….


到時  你可能……..很難看喔/ 的確'''''''''''''' 他愣住了'''''''  且意圖用他那成名絕技[四兩撥千金]


『運籌帷幄之中,虎濫於千里之外』,試著 想把我們 虎的一楞一楞的'''''''''''''''''''''''''''


爾後….約一小時吧…..我們一直無法 達成協調的意義


所謂  『用兵之道,攻心為上,攻城為下,心戰為上,兵戰為下』


於是 我退讓一步 並試著 引導 [虎濫至尊阿月兄]


我說 : [阿月..就算當作 是你媽媽跟你胡說(參照上集)好了,.


你也不應該..講的好像[信誓旦旦.一世一生]這般…. 你以後若有


不確定之事,可用 [我猜]  [可能]……等 表示不定語氣之用詞


我跟胖''''便能明白….  對吧!!! 於是…我話風再轉  阿月  這次就這樣吧! 你就老實講吧???


就讓我們  大家一起忘了不愉快吧~~~~!!!! 哪知'''''  他又一直在那  湖扯一些事情''''''''''''''''''''''''


突然又說出''''其實 那次 是他媽媽寄簡訊 給他''''' 他真的完全沒看過  那喜帖,


我跟胖卻[異口同聲],那樣把簡訊 給我們觀看,月哥仰天一哄:[ 他砍掉簡訊了.他平常看完簡訊都有清除的習慣]。 我跟胖…[再次]  [異口同聲]   (聲調有如''命運交響曲''般清澈)


[那把手機借我們一看以證明知(此時..的神童與胖他們倆已到達[天人合一],逼近[傾城之戀]地步


有如 [但願君心似我心]…………….月卻說:[我們又不相信他了''''''''(態度很差的說)]


(但..我也偷偷幹瞧他, 幹X您咧…….),他這反映…更讓我跟胖 確信 他 一    濫!!!!


頃刻 後, 他ㄠ不過我們'',還是把手幾給我們觀看 我一看'''' 嚇到 差點 尿褲子'''''咧!!!!!!!!!!!!!!!!


他竟留有10…..通簡訊 ,跟他之前所說 不留簡訊,看完就殺


簡直…………………………………………………


唉 唉 唉,…….我們三人沉默不語現場  氣氛   此時無聲勝有聲, 別有幽愁[暗恨]生……..


我仰頭一望 無涯天際..心中 回憶起 古人[陳子昂]…………


阿月  之虎濫行徑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神童獨愴然而涕下。]……


就算 [臥龍先生]再世…也難掩阿月光茫'''''有句話 說的好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親身 經歷過 阿月之惡行,我想 這世上已無難事,..打共匪 又算啥呢


我就像隻小羊,在阿月身邊,每天看著你那細細的皮鞭,,輕輕地抽在我的身上……………讓我死吧''''''''''阿 月(㊣鐵拳無敵賓拉登㊣)  我來了''''''''''''''''''''''''''


我跟胖''''''''甩頭就走….自行 往喜帖店 求證     待續(首PO於Sat Feb  2 19:50:38 2002)


*********************************2006年分隔線********************************************


補充:此篇唬爛的重點延續著之前喜帖事件,只不過轉眼改口他沒看過喜帖,是他媽媽發簡訊告知喜帖時間。並且有簡訊看完就刪的習慣,哪知我跟大胖仔一看簡訊還留有10通(當年moto v3688手機簡訊儲存上限10通)。不得不說阿月睜眼說瞎話還真不臉紅?


簡直就是….. 舌燦蓮花、好比如簧之舌、巧飾辯言、有如簧口利舌、口蜜腹劍,幾乎淫聲浪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