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2 20:23,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2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新增照片一張,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此篇乃是我於該BBS站上最後一篇關於阿月事蹟的文章。文章發表日期Mon Sep  9 01:01:30 2002


想來已是10年前了.................鐵打的衙門 流水的官  賊有賊伴,盜有盜夥。


阿月依然金槍不倒, 呃.....更正一下:屹立不倒。


 


星期日逼近早晨之時.....台南市的西門圓環 那一帶 有著本地


頗負盛名的 [站壁小姐].............集散地


3星期以來~~  俺一呆瓜友人 每次 星期6晚 碰面時 老是跟俺 靠腰


說他有需求...等等  爾爾 那類的~~機八話語..


俺以往同他 經過西門圓環時 俺能察覺 他蠻注意那一[角落]


且都好像有意願  只是  俺一直都玩笑語氣勸進他  別看老女人啦~~~~~


清晨5點多時 往安平 目的地 魚皮湯 ~~又路過了那圓環......了


他又再那 機八 靠背 挑戰俺的耐性啦.. 俺時在忍不住 把車一橫(我們雙載)


直接 俺就問站壁的 多少?   <1000元 20分 超過加錢>


俺轉頭就問 呆瓜友人 怎樣.. 他又在那 [欲拒還迎] 紳士起來了....


俺就跟他小聲說 那一位紅色的啦 咪咪大唄..


說時遲 那時快 紅衣那位 走了 後面跟著一位中年人...辦事去~~


(原來 辦事處的賓館  就在圓環旁的一巷子內...)


稍後  站壁小姐們圍過來意思是 一人一位啦 服務很好唷


很積極 在那跟俺推薦 直說服務超好... 俺 答說 不是2個..啦


一個人要而已啦..馬上小姐圍過去~俺那呆瓜友人


俺隨便看看 又問了一位 是原住民嗎...   <是的>


(就俺的觀察好像蠻多位原住民的).....


就在  推託當中俺那呆瓜友人 就跟著小姐背後去囉.. 俺也足足等了20多分


更營養老機排咧~~~~~~機排。現在回想起 真他媽 的交友不甚.. 俺現在雖然無業


好歹幾天後  也是3流大專生咧...~~~~   真是惡夢~~ 恐怖的經驗 ~~ 情何以堪啊


今夜 想到時 雖不至於有 [醉裡挑燈看劍]之情境  但失眠 唯恐跑不掉.. 


(首PO於Mon Sep  9 01:01:30 2002)


*************************************2006年分隔線********************************


補充:那一次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被阿月氣到:因為經過西門圓環時,阿月老是就一附好像去過很多次那樣,一下子是怎麼那個年輕小姐沒出來拉客?


下星期6經過時又改口聽說某位好像是18歲的小姐???下星期又是…之類的話語。我聽了就很不悅,因為他根本沒去過,又要裝的很董,所以我臨時殺去賣春小姐面前,讓他親自去經驗一下,才不會一直在我旁邊靠杯。


無間道2:出來混的,始終都要還。每次都要靠杯,我就順你的意,看你還能不能靠杯。哈


ps1.事後說給大胖仔聽時,大胖仔只囑咐我,小心一點若是阿月得AIDS,他講話吃東西會噴口水,說不定傳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