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該圖,想到阿月。毫無利益 漫無目的的吹虎,是為何呢?)


遙想當年…..很遠  很遠,TAIWAN也解嚴了,在我們初中時…


我稱呼胖子為,「大胖ㄟ」。


沒錯,『胖子不管有沒有名字,都讓人叫胖子! (電影:瘦身男女)


我稱呼阿月為,「陳義月」。


18歲那年,大胖子還是叫做大胖ㄟ,陳義月稱做「阿月」。


隔年阿月入伍保家衛國,這正是他第一次離家生活,經過稍息、立正的磨練 :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文化悠久,物博地大。開國五千年,五族共一家……』


 


全身骨折,還能不死,從此就升級為『月哥』了((請參照前文”全身骨骼)


「我XX的老XX     XX的老XX  !!!!!!  全身骨折老78咧」


 


阿月你全身骨折,阿娘謂咧! 還能特地給我們「虎爛」,你肯定是特異功能人士「張寶勝」的接班人。


 


咻…話說,月哥踏出區公所,辦完歸鄉證明那一刻。


阿月高升為「少年董ㄟ阿月」 ! ! ! ! !


 


 靠爸族成功模式 :


【私立夜校高中生 → 二兵 → 一兵 → 上兵 → 紅軍上兵 →少年董ㄟ】


(以後會在提ㄧ下,阿月在營區內紅軍很久吶,牛逼阿!!)


 


從此…至今,阿月無需上104網、更不去1111。油電雙漲沒他的毛、「22K」更是沒聽過的事。他爹是「30多年的老塞ㄟ」不會修理的鬼東西,他爹會修。收錢時不會打折沒關係,他娘會收錢。


2007~2009,我居外地。這兩年間大約跟少年董ㄟ,共碰面約10次那邊。


20102011都差不多。都是個位數字的碰面而已。


2012年,至今只見過一次面而已。


 


此番就來講講少年董ㄟ阿月於西元 2007年認識的新朋友好了。


新人物豋場:姚明,現年40初頭


姚明的裝備:名下無房、無車、無存款,估月入25K。送貨員。


身高超過180185、眼鏡仔。體態卻極消瘦、兩頰凹。


綜觀而言算是個斯文的俗仔長相啦!!!特別一提,姚明今年40初頭 未婚,也是個羅漢腳仔!!!


據我問道於月董得知:此君原是住附近的店內客人。聊天時,知彼此皆有跑PUB的習性。於是相約而行、越來越熟、歹路同夥、自甘墮落阿。


 


首次,看到該二人合體時,阿娘謂咧!!!我腦中竟浮現「獐頭鼠目」這個成語阿!


 


ㄧ個30歲少年董跟40歲的小車送貨員,竟然擦然擦出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