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來高雄住以半年了,  身段放很軟阿。 另外維持 每週2次3000M,且各於15分鐘內跑完。


2008.4.19 與阿月於XX風 PUB 喝酒


翌日中午同午飯 , 下午同陳浩南.月哥看電影,晚間也一同晚飯


於晚飯8點多時 感到喉頭癢癢   10點多 感受輕微喉嚨痛 ,隨即用食鹽水 喉頭深處漱口.........


外加 含喉片,依然無力乏天 


6個小時後 也就是凌晨4點, 嚴重惡痛+冒冷汗,病況有如以往惡化兩天之量


2008.4.21  9.30看耳鼻喉科,等了40分, 期間詢問醫師 怎會才一夜 喉嚨竟如此疼痛,以往都要惡化幾天才會有如此的痛感。  醫生答: 這次的病毒比較厲害。


 


(暗你老師   莫非有阿月加持過  才這麼強)


 


10.30服藥  ,1700之前預估已經 喝了約2500CC 水分。


當夜晚間隨即電話聯絡阿月  開頭便問 這1..2天有無喉痛


月 哥 不 加 思 索 答   :  有!!!!!!!!!!


我明確告知月哥  我被你傳染了。


他一如往常 開始他的大絕招(請觀看之前文章)


先說 他週三時已去看過醫生  週六喝酒時 已接近康復....等等  無關緊要的喇叭話。


又說 這個月 已經痛了兩次  上一次撐了一個星期 才去看醫生...等等  關我屁事的機八話。


最後 我不管他說啥,我只叮嚀他 以後喉痛 切勿吃冰+吃辣,並請月哥打給陳浩南詢問 是否也被感染。


更 強 烈 建 議 他   下 次 感 冒 時 ,請 跟 友 人 告 知 , 並 使 用 公 筷 母 匙   !!!!


 


此時在電腦前,想起的大胖仔早年講過的一句話『阿月真是害人不淺』。


阿月...你他X的~~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


 


差點往去的感覺 真差, 神阿 ...請保佑我吧


PS: 希望陳浩南 沒被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