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下港已經一個星期了,第一個週末時打給兩位認識的,只讓我又再次應證古聖先賢的一個成語「人情冷暖」阿,看樣子現在的趨勢是,打炮擺在招呼老同學之前阿。呵呵..我只能跑去號稱最大的夢時代廣場,去那邊認識一下路草囉。


 


校內的圖書館,設備空間皆算普通而已。不過地理位置良好,就在餐廳旁邊而已,每每飯後都能去沉思一下。22:00下課後我也會閱覽室去沉思一下直到23:00關門。已經連續兩天在我對面桌都坐著一位長相普通但是體格健壯用功的女學生。要是每次去都能看到她,可讓我這寂靜辛苦的生活有個小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