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8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喵的咧,昨夜國小同學X任昨夜在msn上噹我最近怎麼沒有阿月的事蹟;我義正嚴詞的提示他,都沒用心看文章。文內再三提及阿月已經不敢在我面前大唬爛了,否則我隨時翻臉。


想不到...就在剛剛,阿月又耍我了。(x任真是洞燭先機,事先猜到阿月即將唬爛於我。莫非這就是新竹國立大學博士班的實力嗎~~~歐耶!!!)


讓我緩緩道來因果。就在去年下半年度,我的機車蓄電池快沒電了,也就是手把上的發動開關按下去,電力無法啟動機車(微弱發動聲)但是對於方向燈、喇叭尚能做動。於是我去電阿月,是否騰個方便的時間,讓我充電一下。阿月則大方告訴我:我這邊有堪用品,我直接拿一個充完電的跟你交換,就不用等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車行充個電大致上無須費用。可我為何需要拜託阿月騰出個時間來呢?


是因為阿月在自家車行內的技術本位,非常不足。但他老爸是非常"精實"(台語)的人。


再者我們這些朋友才認識阿月幾年而已,就知道阿月的做事態度呢?更何況他老爹從小養到大呢?,幾年前就親眼看過他爸如何在店內罵阿月修車東拖西拖。


      (    請參照之前文章阿日的續集,將停刊一陣子    )


後來我騎車經過他家,沒啥大事也不敢進入店內跟阿月打招呼(他爸很威)


否則我直接騎去他家打個招呼,丟下電池充電,不是更快嗎?


 


 


當阿月第一次拿他所謂充過電的蓄電池來,一發動只聽的到微弱的啟動聲音。然後阿月說應該是電池壞了,於是告訴我下次再拿一顆沒壞的來???


(     靠腰~~~不是說充過電的堪品嗎? ??   又被你耍了!!!!   真他馬的~~   )


 


就在今年年初某日,有次接到阿月來電詢問我,電池還有電嗎?我告訴阿月:我都用腳踩的啦。然後我反問阿月:怎麼啦?阿月卻神秘的告訴我:沒事,下次碰面有東西要送我喔!!!


碰面時阿月笑咪咪的告訴我剛好有個機會,於是暗槓一顆蓄電池要來送我。我好奇追問,阿月得意的說:有個女學生機車無法發電啟動,因為那個女學生看起來笨笨的,所以阿月騙她電池有瑕庛,所以女學生在阿月店換了新的蓄電池,而阿月也就把女學生那顆堪品拿來給我。 


我端詳哪顆電池使用日期95.11,是顆新電池,當然也能正常發動我的車。


近日蓄電池又沒電了,我於7.23日撥給阿月探問,該電池是否再次充電一下。


阿月依然回答 : 拿一顆充過電的堪品跟我交換。為了避免之前的事再度發生,談話間我"暗示"阿月堪品電池,是否先用三用電表測量一下才知有沒有充到飽,阿月不屑滴說:充了好幾個小時了啦,也有用電表試過了...阿~~~


阿月~~~出現我家門口。拿了一顆外表很舊使用日期是94.11的,扯的是蓄電池的兩端正負接頭有非常嚴重的白色結晶粉末,我心想不妙......乾~~ 他奶奶的熊咧!!!!


果然!!  安裝之後不僅無法發動就算了(無任何發動聲喔),連方向燈、喇叭也完全無反應。


 


簡 直 比 現 有 的 那 顆 還 差 。又 被 你 耍 了 ~~~~~ 不  依  啦!!!! 


 


真   他   奶   奶   的   熊   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