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7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越想越覺得有意思,阿月緊急煞車並且要求機車換我駕駛時,距離施工號誌燈也有一段距離。假設前方真的有警方路檢,而阿月的眼睛被屎蓋住完全沒看見,我也會提醒他前方有條子。


挑明的講好了,正常人喝酒雙載,試問兩造雙方之一會有故意往臨檢之處行的意願或可能嗎???


更何況我跟阿月認識超過十年,阿月跟陳浩南認識也有六年。三方都並非相識之初。


為何當阿月發現前方可能有臨檢時,他的反應不是告知我跟陳浩南?而是要求機車換我駕駛?????


這麼久以來,阿月系列的文章,我一直有個重點就是探討阿月那奇特的思考邏輯。


觀看他要求換我騎乘機車的理由是:他突然累了,想睡???這種理由恐怕非正常人能想的出來吧!!!


1.     阿月應該是白X吧,否則他為何會認為前方有 警示燈 ,我跟陳浩南都不會看見??只有他自己最聰明懂得趕緊把機車換人騎???  


2.     阿月大概是白X吧,否則他為何會認為前方有 警示燈,我跟陳浩南都會故意靠過去??只有他自己最聰明懂得”死道友不死貧道呢”???


 


呵呵..以前有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另者阿月的眼裡呢??笨蛋眼裡出大笨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