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8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3.24日大約晚上10點多與阿月、陳浩南去名為”XX王”的pub消費,時段為低消400。當然陳浩南的同行乃我強力建議阿月邀約他。畢竟多一個人同行,也能夠幫我注意阿月的搞怪。


本於午夜1點整陳浩南即要離去,可是呢!該店有數位年輕駐店小姐且氣氛良好,是故阿月怎會甘心早早離去呢;且該pub生意頂好自有他奧妙之處,SO阿月拜託陳浩南;且我也附議,於是改為1.30離去,酒類總共消費兩壺生啤。


回程路上行經棒球場那段路時,阿月突然緊急煞車然後跟我說:小陳你騎。 


我看著大約300公尺前方有數支立地的閃爍號誌燈,回應阿月:你會怕喔!!!  


阿月馬上改口:你喝的比較少。 


我接再說說:阿月你是在怕啥???  (同時已經停車,我已換到駕駛位置了)


阿月坐在後座輕浮的回應我:沒啦… 我突然累了,想睡覺…(幹你良的咧)


阿月再次覆話他累了的同時,他也看見了..那閃爍號誌不是警方攔路臨檢,而是施工號誌。


對於我而言,阿月開口說”你騎”的時候,我早已判斷出那是施工號誌了。


所以我才問阿月:你會怕喔!!! (反過來說施工號誌燈,你在怕啥,不是臨檢啦)


想不到他竟然百分之百的挑明死道友不死貧道”的語氣跟我說:你喝很少(我並無喝的比他少)


又馬上改口:他突然累了......想睡覺,所以機車換我騎。


                (    靠爸咧~~各付各的人頭費.........我的錢比較小顆阿, 怎會喝很少!!!   )


「兩台機車三人同行,機八的阿月誤以為前方300公尺,有警方臨檢,他第一時間的判斷不是通知同行的陳浩南跟我,前方有條子喔!!!!而是改叫我來駕駛機車,絲毫不提前方有臨檢。阿月這種自私的邏輯套用在他生活上的任何事。

 


經過施工號誌燈後,我一直跟後座的阿月遂遂唸..我說你明明會怕,你就直講阿,幹啥扯那些累了、想睡覺的話。


他一開始還想裝作嘻皮笑臉。

我跟他強調大家一同出來玩,你誤認有警察就想閃,只想叫朋友騎車,不跟朋友說前面有臨檢,讓其他駕車的朋友被臨檢,你這擺明了,不是要朋友去死的意思嗎???  


三人分離前,我還是忍不住了撈叨阿月一噸足足屁了半個多小時,幾乎把他已經如何挖坑洞給我跟大胖仔跳的事情,都挑明講出來,重點如下:


1.     阿月為人特殊,同學中好比 : 昌哥、大胖仔。車行同業好比 : 小另。 大伙提到阿月都唾棄他。(請見之前文章) ,你不怕以後結婚老同學請不到半桌嗎?


2.     愛虎濫、挖坑洞給朋友跳,做人毫無道義,你難道以為別人都是白吃,都不知道嗎? 為何大胖仔死命不爽甩你..........


3.     剛才當我第一次問你”你會怕喔”,你說”會”的話,我會馬上告訴你那是”施工號誌而已”。    結果呢,你以為是臨檢,反而要叫我騎,這不是推朋友去死,那是啥? 



有人拿槍押著你一定要騎那條路回去嗎?? 就算前面真的有臨檢,我們三人可以繞路咩,甚至停車躲在旁邊也行阿。結果呢,你的想法是,關我屁事,你們倆去死好…



4.     你若覺得我講的話沒道理,你可以不用跟再我聯絡阿,沒人強迫你一定要跟我往來。

 


5.     我對你真的不夠義氣嗎?你前天跟我說電腦故障,昨天晚上搬來給我,我今天就幫你送修了。  我姓的陳自認…天地良心阿!!


 


阿月一附無奈的表情跟語氣說:你不要生氣啦!!!


我回答:阿月我們不是在吵嘴ㄝ,而是你想要害我跟陳浩南ㄝ。


我沒有再生氣,我只是怕被人害而已。


呵呵!!阿月遇到狀況,好似國中小女生一樣,只想躲在大哥哥的背後,何只沒種而已,應該是--不是男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