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7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汽車大盜 馬嘉利:江湖一點訣,道破不值錢。


 


阿月虎爛的把戲從頭到底被我看穿,至今也好幾年了。是者,這2年來只要他講話一不對竟,我都會當面表示抗議,SO!!!如今已很難出現大虎爛了。(他第一次大虎爛是全身骨骼事件) 


 靠… 來短暫敘述一下阿月近來事蹟囉。


自從上一次跟阿月、我的網友在talking pub被凹錢後(   請見之前文章~因阿月~PUB被凹錢  ),我打定主意盡量少去pub了。之後大約過了3星期吧。週末夜跟阿月吃完宵夜當時一點多了,


阿月總是那附語氣問我,待會要幹麻? 我每每總是回答他:不知道ㄝ。


      (    因為阿月總是每次電話邀約,而地點方式卻要我來主意。我不是很累…  )


但是我每次回答”不知道”,阿月就會暗示要不要去喝一下,不然也不知道幹啥。 


但此次我直接挑明的說:不要去pub了吧,上次被凹錢我已經很不爽了ㄝ。



阿月馬上很正經的回答(他很少認真的講話喔):有間talking pub不用低消、小姐也還算年輕



由於我對於 阿月 任何話都有「防衛機制」,所以我反問阿月你確定不用低消嗎???





『想不到阿月竟然回答我:「廢話」(台語),』



我們就去那邊點一瓶啤酒,頂多150而已。


他這種對我的語氣。我確實有點不屑,於是我告訴阿月這種經營方式比較少見ㄝ。


要是每一桌都點一瓶啤酒,就坐到天亮,那店家賺啥。


由於我的話乍聽之下有道理,阿月也不敢再如上一句那樣暢狂的語氣來回答我。


 


一到pub裡面,店內含我們大約4桌,小姐共3人,我們旁邊還有一桌也是2人,其餘兩桌各約是3~5人。我們一坐下來,小姐馬上過來,問我們要點啥。由於我頭一次來這間,所以我看著阿月讓他做主。但他每每還是要讓我拿主意,於是我們點了一壺生啤450的樣子。然後小姐跟我們各喝一口打個招呼就離去了。我私下告訴阿月,這位小姐是喝開水ㄝ不是喝酒,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我們是來喝酒的,不是來跟人喝開水。


然後就沒人理我們了,我跟阿月大眼鄧小眼,大約30分過後,另一位小姐終於來了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我們桌上的帳單簽一下她的名字,證明她有來care過,然後阿月問她XXX今天沒來嗎?


小姐回答她:不知道。然後就離開了,也是喝開水。我有點不悅,因為這間pub是這樣的氣氛咧,我們跟旁邊那桌都是2個人,就沒人理,前面那桌有5個人,3位小姐通通在那桌><, 看著那壺9成滿的生啤,我問阿月你怎麼沒告訴我,這邊的小姐不喝酒的喔????



「阿 月 卻 像 白 x 一 樣 冒 出 一 句 : 對 喔,我 忘 記 了  (狗 忘 記 咧)



                        (臭你個蛋蛋咧@@ ,阿月你打炮,會忘記脫褲子嗎..........)



 

實在太無聊,我根本喝不下,甚至我還跟阿月說旁邊那桌2人的也是沒人理,我們過去跟他們喝吧!!!!!!!!!!之後從我們進門大約一小時多了吧,終於來了一個肥胖平頭的中年人,我看他應該是老闆,來跟我們打招呼,所以這樣一來一往,一次共3杯。然後坐下來,開始跟我們聊天老闆用著滿臉笑容,但是很強勢的語氣說著笑話,自己講完自己笑、還出腦筋急轉彎讓我們猜。


互動變就是老闆邊講邊笑,看著我們,我們只能笑著回應(一般人都會笑著回應吧),要不就是他突然話鋒一轉要讓我們猜。就這樣大約5分鐘而已一來一往敬酒幾次。那一壺竟也只剩4分之一了。老闆就說他先去忙一下,離開了。接著阿月告訴我,那個老闆講話手段真高明!!!


                           (呆瓜~老闆在催酒  你是看不出來嗎?       馬你個bb扣咧)


我瞪了阿月一眼,告訴阿月:我們是來跟小姐喝酒???還是來聽一個中年男講笑話的阿???講話這麼強勢咧,我們是花錢來當小弟的阿!!講話只能順著他的話。還要半強迫滴敬我們酒???


 


沒多久我們離開了,店內共3位小姐跟我們沒喝到半杯酒;坐在我們那一桌全部也沒超過5分鐘


 


呼呼~~~離開後,我還是忍不住告訴阿月,不要在有第3次了。上一次被凹錢時,因為海哥嘻皮笑臉、一附事不關己的模樣,我們都有點不愉悅。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要是海哥當天有拿出應該分攤的那一份錢,反責問我一句,店家是你們介紹的,怎會這樣???


 設想一下局面就會變成我們大家臭罵你一個了,因為是你介紹提議的。而不是我們兩人對海哥頗有微詞。你自己愛出包,那是你的事,不要老是搞朋友咩...............馬的~


你跟朋友往來或是邀約朋友,不要老弄一些那種狀況阿,雖然朋友間不會為了那一點小事就跟你翻臉,但是朋友總能選擇跟你保持距離吧


你自己捫心自問要是某人每次都邀約你,搞些下三爛的東西,下次你還會在去赴約嗎?


阿月回答我:不會赴約。 --->  (怪了~他這方面的邏輯 又變成正常人哩~~~)


 



P1:假如阿月是白X的話,他一定是白X裡面最漏屎的一種。每次邀約朋友,每次都給自己漏氣,頭腦簡單也不是這樣稿的吧。正常人想也知道,不用低消的PUB在於顧客的服務上,一定有某方面的不足吧! 整個腦袋只會貪便宜而已,別人都是白吃嗎?只有你阿月大哥知道有便宜可以拿阿><   賠錢的生意沒人作,殺頭的生意有人作咧。


...........................................2012年分隔線..............................................


靠  靠   靠~~~   看上文,阿月似頭腦簡單。 可是呢! 宰殺他憨厚的好友 陳浩南,卻是不落人後......(見後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