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7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雨傘的英文:umbrella俺不來啦)



這檔事,日後俺私下,問小另滴說詞是 : 對方約2..3人,一人動手。然後我過去勸架!!!



 

之前跟阿月pub被凹錢後(見之前文章)。有次宵夜時,我再次提到上次被凹錢真的很不爽。講著講著,我問阿月你上星期6去哪一間PUB阿? 


 阿月說:同業間聚會去吃海產店,講著講著就說那天吃的很不爽,因為"小另"一直幹礁他。我好奇的問阿月???? why.....................


阿月就說他把我們之前被凹錢的事講給小另聽,不過他騙小另他沒去(我心理就知道阿月又要虎爛了,明明有去 講成沒去,馬的~這是何苦搞自己呢!!)。


(把經驗分享給朋友,讓大家知道pub也會灌水..,這樣不是有益大家 造福人群,不好嗎 @@)


阿月跟小另說:我朋友還有他的網友在pub被凹錢,打電話給我,我有去到現場但是沒去。


小另反而罵阿月白吃喔,幹麻要去。 所以阿月很不爽小另…等,還說以後不跟小另往來了。


(那時我心理偷笑你不跟小另往來,全世界剛好就剩"小鐵"這個酒肉朋友了。)



『接著阿月又說有個情況要問我:有次跟小另還有他朋友一起去talking pub,然後隔壁桌的很大聲,但是我沒有看他們(我背對),小另跟他的朋友卻是正面對那桌。 我要去上廁所時,剛好那桌一個人走出來跟我擦身而過時,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告誡我不要再看他們了。我回到座位後就跟小另說,明天有事不能待太晚,要急著離開,小另不想我太早走。』


 


『我於是告訴小另,不然這壺喝完再走吧,正巧不久之後那桌先離開了,於是我也離開了,一走出店門口,剛才那桌的人就在外面並且把我叫過去,責問我為何要看他們,我說沒有。是另外一位,於是我進去店內幫他們把小另的朋友叫出來,然後我就走了............., 』


 


『阿月問,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怎樣,我很正經的告訴阿月,朋友一起出來就一起回去,就算你幫不了他們,你也可以先躲去旁邊,等他們被修理以後,你再回去幫忙送醫,或是在旁邊照料一下,你不會就這樣一走了之吧!!!!!!!!!!




幹你x的咧,這個故事我一聽就知道虎爛。但是阿月也太沒義氣了吧。

1.     在廁所被人警告,幹咧!!!馬上就要自己烙跑了,而不警告同桌友人,顧自己咧!!


2.     再店門口被堵,還進去叫自己同桌的人出來給對方,然後自己光明正大的騎機車離開。


3.     PUB被凹錢,明明是受害者,就要亂講,所以被小另罵白吃,阿月這種人不吃鱉也難!!!


 


臭機x,要虎爛也講一些有創意的咩,何必把自己沒道義的事實講的這麼清楚,然後跟自己沒關係的情況,再虎爛的神魂顛倒!!!


一般人欺騙朋友都是為了某種程度上面的利益,而阿月欺騙朋友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想要別人再背後吐他口水嗎??? 白x阿,想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