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隱藏文章刪除照片。2012/10/16修改人名個資等(黃色反白-->表示修改或補充),再度開放,此文同ptt鄉民乃夢境中虛構


 



土城王在TV上:難道我錯了嗎 錯了嗎? 訝然,我想起年少時,因為犯賤 跟阿月那事



2006.12.28凌晨12點多,有通開頭0982的來電,我沒接。


在翌日上午1點多,同樣號碼又來電,開頭便是陳大哥…一直喊。我心理毛毛的問她,您是哪位? 


電話那頭:我是小琪阿(簡稱A),我是林x琪。我答: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A:你都想別的女生喔。那時你都叫我親愛的呢…等  我再答:我不認識你喔。 


然後該A女馬上就強烈告知 :  你打給我,隨即就掛斷…… 。


由於該女子開頭便是陳大哥的稱呼我,又剛好日前跟阿月及他的友人陳浩南有去制服店,我當下就懷疑可能是阿月把我的電話號碼流出去,且阿月也是嫌疑最重的。因為我所有認識的友人只有阿月會偏愛去娛樂行業。至今除了同學阿林以外,酒店我也只跟阿月去過。而跟阿林去的那次是2005.12,酒店要call客也不至於隔了一年才call,況且阿林自識甚高,也不至於讓這種小事情,死道友不死貧道。 


 於是越想越度爛,我馬上騎去阿月他家問他:我有接到陌生電話,感覺很像是酒店的,由於我不好意思說的太明白於是暗示阿月,會不會是陳浩南流出去的,因為他比較沒有去酒店的經驗,且人也怪呆…可能當時被小姐拐一下,就把我們3人的號碼都流出去了。


阿月當然也是一貫以他順著別人講話的口吻,告訴我有可能喔,他晚一點要打去幫我詢問一下,我也趁機借阿月的手機來一觀,當中並沒有該0982的號碼來電。


保密防諜的觀念下,我用公用電話打給那位A女。 開頭我便問她:你是不是獨領風騷內的小姐。


A答:不是,並且反問我是誰。 我再問:那你有沒有在xxxxx裡面做過(我把跟阿月同行去過的所有娛樂行業都詢問一遍)


A答:她忘記了。她有在pub做過、也有在酒店做過。台南高雄都有做過,現在在台北做。隨即又說有事情,叫我10分鐘後打給她。


 


我用手機打給她:我是剛才那位陳大哥,我問她那我何時留電話給你的。


A答:忘記了。很久沒聯絡了。是後來到台北之後,很孤單才會想要打電話給以前的朋友。


經過我一直強烈反覆舉例又迂迴前後的旁敲側擊A,她就是不確定我在哪個場所留號碼給她、也不確定時間。也不確定上一次跟我通電話適何時…等。甚至還回嘴,你是在身家調查喔!!!!


一再反覆詢問之下,關鍵的一句我問她,那我全名留什麼給你阿?


A答:陳義月。 靠!!!  我終於全盤都董。


 


掛上電話後,我越想越不爽,打電話給大胖仔。因為去年偶然聊天當中,曾記得,他告訴我接到陌生號碼..感覺是酒店的小姐要call客,然後叫她打回去,大胖仔沒有理。他又告訴我他所有認識的人當中有去過酒店的只有阿日跟我。 那時我曾告訴她,我不清楚,不過很有可能。


大胖仔當然在電話當中一附給我打氣的場面語氣,還意外的告訴我他看探索頻道得知豬比"狗"的智慧高… 這樣聊了將近3個小時。(待續)


 


PS1.陳浩南是阿月昔日軍中弟兄,人實在是怪咖。在地人,卻不知如何從他家騎去中正路…等。


由於如此,一直以來在阿月的觀念下,陳浩南是個比阿月還要沒見聞的人,曾聽阿月說過,他特地邀陳浩南去逛百貨,只因為陳浩南沒去過百貨…><  (這個我相信阿月所言)


PS2.會打給大胖仔是因為,關於阿月的事蹟,他是全世界第二懂的人,馬的~只有他能理解。


PS3由於為了找出是誰要害我,我反打電話回去給A女將近30分,折合金錢約330元。我可謂損失慘重。


註 : 為何大胖仔要提到 豬跟"狗" 呢 ? 用心看全系列文章者,一定心領神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